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咯~
明天就是李敏敏生日粗卡咯~
先说声李敏敏~兔子~南瓜~岳父~!!!Saengil-chuka Hamnida~!
灭哈哈哈哈【乱来的xD】
今天无疑例外是在家countdaownT^T
每次都没出去
算了~
找人在面子书还有推特去玩xDD
今天终于顺利把idol miad看完了~
看了有点小感动过后就幸好看完了
不然开学铁定没时间看
我家的美人,四次元贤圣,睡贤圣还有撒谎精贤圣
要不是看了偶像女仆还不知道原来我以为是安静酷酷的
还有这样的一面
笑到我够力XDDD
还有做你妹妹很惨
因为你会为了四颗星而用你妹妹来换
你也太可爱一点了
也是傻瓜一个
跟起光一样的
只是看起来起光这个拿全校十七名的竟然听错英文
我当场笑道要疯
还有你这个美人
过了生日还以为你的吹牛能收敛些
哪里知道是变本加厉啊XDD
哥哥们的希望破裂XD
新的一年
成绩不能再有红字了【有点难==+】
哎哟 总之努力就对了~
想到要用美图秀秀弄照片的
突然想到照片在pendrive里
还没关系
今天才借婕料
囧死了拉
要在拿没拿过的照片才行
对老公的新年祝福
【阿珍】
之前才日本演唱会,明年还有演唱会对吧
记得,表太累了
要照顾好自己
呵呵
期待你们的新歌
【十元】
你们明年还有三巡啊~
表累倒
也表乱亲人
更不要75人知道不?【会75人?!xDD】
期待你们的新歌
【美人】
我希望你厚~~~
表吹牛了拉
很不好哦 哈哈哈哈
期待你们的新歌
【准基】
在军营都还好吧?
酱多个你是多一份担心的
毕竟你在服役
而且朝鲜神经病
要是.....啊!没事【表讲那种话了】总之一切记得照顾自己
等你退伍
【Jay】
明年东方神起的歌有一首你也有唱对不?
肯定是唱rap【笑】
因为你都是唱rap的料
最近没你的踪影
很忙吗?
要照顾自己啊记得
---------新年快乐/敏敏生日粗卡哟~---------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311210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经典语录之准基♥
1.如果有一天李准基为了钱为了人气而演戏,那就请FANS们毫不犹豫的抛弃我,因为那时的李准基已经不是李准基了。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等你
五月三日那天,你去服兵役了
为期两年
虽然你是因为申请迟去服兵役的没能通过
所以你闪电入伍当兵
或许
我无缘在之前喜欢你
但我会等你
等两年后你退伍的那天
我再喜欢你
也不会迟
现在我只担心你有没有怎样
你在入伍之前说过:“虽然28岁当兵有点晚,不过我会克服一切,在部队里认真服役,三十岁退伍回到大家面前将以更成熟,更优秀的演员之姿回来”
这是昨天我去BP MALL买书的时候买的杂志
因为有你的入伍消息所以我买了
七块
真值得
让我这个不喜欢哭的人哭了
因为你说的话真的很让我们心疼
我们说好
2012年我要看到一个退伍过后依然笑容好看,演技更加好的李准基❤回来
准基,这两年要辛苦你了
离你退伍的时间还有一年多
我会等
等你回来❤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241210
要从啥东西说起呢~~
今天九点起来
开下面子书,看kpopn,玩下gokart(全是普通每天都会做的)
过后真的是太太太无聊了
没人信息,老人家不在,不然我是可以跟老人家信息的。。。
星期一才回来,我上的时候你又没上TT
哭死我拉
也懒惰上推特看他们的东西了
小兽他们的谈话让我无语==
所以不想了,很累
过后没事情做我就去看贴吧
看源范吧
找文来看
这招不错
直接让我从九点多看到现在(中间有休息,因为姑姑来,哥哥肯定来==)
就给他玩GG
讨厌到
不过要不是他下载GG
我也没能玩GOKART吖
反正他没酱快回来
给他玩下没关系
下午的时间都在电脑面前
吃也是
就因为他们的文很好
一个接一个看
不过我只看源范还有敏旭的
有些很好笑
有其中一篇让我这个不常哭的人哭了
算一章一章那个故事有一百章
所以用的时间很久
不过前面好笑
后面我就哭了
过后期待着今天的MB
不过失望了
只有When The Door Close这首而已
找不到我家美人唱的Let It Snow
所以显掉了
今天看了那些文
还有些感触
也知道这几对CP好可爱哦~~
哇哈哈
源范,庚澈,强特,敏旭(比较喜欢这对)还有也是很粉红不可忽视的赫海~~XD
copy下几句有意思的句
你心情不好时,我会用最大的耐心温柔地包容你;你闹小脾气时,我会放下自己的自尊哄你逗你开心。没什么会让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的事情,因为两个人都珍惜着也不忍心伤害彼此。
爱情也就不过如此吧。
今天一句先,因为其他的我忘了==
有也是想的出写不出
还有
我亲爱的素怡老人家要星期一才能回来
快闷死我><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美人&起光♥♥Let It Snow♥♥罗马拼音♥♥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Dagawa anajweo naege dorawajweo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Nan dashi jamdeuleo ggoomeseo gidaryeo neol
Haengbokhaetdeon neowa-eh shigani dashi orsoon eopneunji
(Neon doraorsu-eopneunji, neol naege joolsoo eopneunji)
I don't know why I'm doing this
You're ma sweetie, girl, ma lady
Chagaweojin nal anajweo my love
Neo-eh ipsooleul neo-eh kisseureul barae
Neo-eh sarangeul weonhae (ni sarangeul weonhae)
Neo-eh jinshimeul barae (ni jinshimeul barae)
Oneul bam neoreul weonhae
Neo-eh jeonbooreul neo-eh modeun geol weonhae
(baby love you girl, baby love you girl)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Neo-ege dagaga dashi soneul jaba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Nan dashi ddeolyeowa geuddaero doraga
Sojoonghaetdeon neowa-eh siganeul dashi joorsoon eopneunji
(Dashi neo orsoon eopneunji, neol gajeul sooneun eopneunji)
I don't know why I'm doing this
You're ma sweetie, girl mal ady
Dashi naegero dorawa my baby
Neo-eh ipsooleul neo-eh kisseureul barae
Neo-eh sarangeul weonhae (ni sarangeul weonhae)
Neo-eh jinshimeul barae (ni jinshimeul barae)
Oneul bam neoreul weonhae
Neo-eh jeonbooreul neo-eh modeun geol weonhae
(baby love you girl, baby love you girl)
Noon-ee oneun oneuldo iigosehseo
Nega ogil naneun gidaryeo, dashi neo ooseumyeo olgeot gataseo
Hokshi an ondedo naneun yeogi isseulke
Baby love you girl, baby love you girl
Baby love you girl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When The Door Closes - Doojoon & Dongwoon (BEAST) [Audio]
坦白说第一次听到原来老小的声音也不错
期待明天我家美人跟起光的《Let It Snow》,
美人唱的这首我喜欢=D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201210
最近看影片看得很爽 哈
因为网速没很慢了
今天我的素怡老人家去香港呐
一个星期吖
我看这一个星期会无聊到
又不懂有没有得上网的><
老人家 小孩子想死你吖吖XD
最近我喜欢Trax-Jay
也是S.M The Balled-Jay
我喜欢他的Rap
虽然他没高音部分
不过蛮喜欢他唱rap的时候的眼神
名字:台风(Jay.Kim)
职业:国内歌手
zzang~他的个人资料~
原来他有出演勇敢的兄弟的丫
还是演阿珍的弟弟的
哈 我现在才知道><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161210
无聊来写blog下。。。
本来十四号我老公生日要写的
不过又忘记了><
Mianhae 阿珍丫
来些今天的的事情~
早上陪我小姑去医院
回到家十二点多
过后就看戏看戏(一直看戏就对了==)
又不想做功课,也不会做==
闷啊啊啊啊啊啊啊==
过后就看我期待好久的雅典娜!
今天看第一集
超好看的!
不过第一集看不到我家的馁><
在第二集
没关系
我明天看=)
最近无聊透顶
功课又不会做
但至少做完我喜欢的英文
就一份做完而已==
可是又没数学啦啦啦啦
也没兴趣了
看戏去了~88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zzang~李准基
英文名:Lee Jun Ki
现年23岁的李准基,因独特的中性气质而被《王之男》摄制组一眼看中,并获得改变他人生命运的演出机会。在片中,李准基饰演供皇族玩弄的艺人公吉。男儿身的他,点绛唇描美目柳腰轻摆,女装扮相娇媚撩人。不仅让故事中的皇室子弟心猿意马,也征服了荧幕前的众多观众。《王之男》上映仅12天,观影人数就突破了300万大关,气势甚至盖过了大牌云集的超大制作《台风》,成为今年新春黄金档点击率最高的饕餮大餐。而并非第一男主角的李准基,也喧宾夺主跃升娱乐焦点人物。
生日:1982.04.17
喜欢的颜色:黑色 白色 红色 蓝色(或许是宝蓝色) [看到这儿好高兴XD]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发泄下~
昨天金唱片,
很不幸的不能看><
靠
算料
叫素怡帮我更新消息
她的原本也是顺
后来就卡了
幸好她朋友还是顺的
还能更新消息
原本应该是一个Happy Ending
接到消息我心彻底失望
也难以置信
我不愿相信这是真的
或许就像婕讲的
用钱买得奖吧
你们知道有很多人讨厌你们了吗?
加上你们的粉丝
对你们的粉丝根本不能用素质来讲
TMD
人家哭就讲人家
你最好没有哭过啦!!!
还是sone一枚
酱做就是为你自家的艺人招anti!!!
想到你们就显!
想到你们的奖及有可能是用钱买来的就想鄙视你们!
想到你们拿大赏的时候在上面哭就反胃!
明明就不是你们的奖!!!
你们拿到会安心吗!!!
不只我们伤心
连SJ也是伤心
特特哭到很惨
连拿大赏这个梦都没有了TT
@_SSUNNY_:刚才转了一圈韩站和韩网blog
这个别人说的
SJ也知道我们一直向他们道歉
也因为我们说好妖精们上推特打关键字
当晚关键字就上榜了
妖精不是假的吖~
#SorrySuperJunior
我们上榜的关键字
典礼过后还有妖精追着SJ的车一直说对不起
赫在和敏敏都叫我们不要说对不起
别人不给,我们自己给。别人不疼,我们自己疼!
这句真得很好
他们不给大赏
我们妖精们自己给!
ELF给SJ的奖!
发泄的差不多了
妖精们,表太伤心了
我们还有明年的五辑
我们家的是有实力的!
表管那种黑的大奖!
我们的是实力派!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031210
呼~
无聊来更新下我老公的照片~
没事做了~
在看Bloody Monday~
不错馁~
建议去看下哦~
jin jia好看~
咔咔XD
最近又对一个人有兴趣了~
但是horr...
很懒惰再收照照料
最近也没消息
算了~
收资料就好~
最近无聊透了~
昨天老婆生病~
真是的
我也差不多的~
五十步笑百步酱~XD
十二月开始就要看书料~
是看课业的说~
等看完血色星期一再做~
剩最后一集等我哥回来先
等下又讲我
改次我在自己看
欠打跟我跳跳看才会酱快
猪八戒
网速给我弟玩到变慢
靠
害我不可以看今天我老公的舞台TT
明天还有Music Core和MC部分
又不可以看料
还有
干嘛今天只拿第九名?
应该不可能才对的
B2uty们在干嘛!
少少都要前三名!
快哭了
改次下午要做功课~
下星期一开始补习咯~
去补习也好
不会酱显
照惯例放下照照~
剪短也不错是不是~
哈哈
最近和Key出席了试映会~
你笑到好可爱呦~
最近在忙着演唱会吧
不要太累哦~
爱你丫~
这个我家的十一月最后一天的时候出席了《雅典娜:战争的女神》的记者会吧我猜(英文不好所以看不懂><)
最近忙三巡又忙拍戏
不要累坏丫
之前表演的~
总觉得这老公很爱毛毛的东西哦~
之前《Soom》的时候是带毛毛的东西在手上~
现在是在头上丫~XD
今天的Music Bank只拿第九。。。
不能拿酱的阿
至少前三名呐><
可惜丫
不写咯~
等下次有空再写XD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271110
又不懂要讲什么作开头料~XDD
后来变成了张泡面!!!XDDD
他还不错满意地说~
哇咔咔咔咔咔
很可爱馁~
我手机wall paper是这张地说~XDDD
-------------------------------------------------------------------------------------------
前几天代替SJ出席首屆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
因为SJ和BIGBANG双双获奖
而代替BIGBANG获奖的则是太阳
Athena应该要出了~
因为PREVIEW已经出了~
想看丫丫丫丫丫丫~~!!
-----------------------------------------------------------------------------------------
之前出席什么颁奖典礼我忘了
只记得是主持地说~
之前他和朴貞賢最近在MBC“ 為了美麗的他們的演唱會”
兩個人唱了Jason Mraz的Lucky
好听的说~
而且也很让人惊艳!
-----------------------------------------------------------------------------------------------------
(差点忘了我的礼物)
(全送我扑满,知道我缺钱吗?干吗不直接给钱丫~!!)
[老婆给的~(还烦她很久XDD)]
-------------------------------------------THE AND-------------------------------(懒惰写料~)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101113】SHINee 娛樂百分百 100% Entertainment 粉絲同樂會 (下) 1/5
前面泰民的我就不说了~
值得一提的只有
泰民丫~
出了拳就不能换的
还换来换去
你很可爱~
钟铉的也没啥的
到说我家的
我家的你好自动哦~
还九十度鞠躬
礼貌到
因为只剩你一个还没玩
很激动想玩horr
不过你也很可爱
居然出两个一样的==
白白给粉丝赢
两个笨蛋出一样的
粉丝居然赢
==
“猜猜谁是温流”
哇咔咔咔
这个游戏好笑好笑~
小猪很坏叻
每次都这样
给粉丝误导
幸好粉丝没抱到我家的
幸运丫~
对不起呦~
我说丫
我家的
你怎么怎么有礼貌丫~XDD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101112】SHINee 娛樂百分百 100% Entertainment 粉絲同樂會 (上) 4/4
这个韩文教室好好笑~
本来比较早POST的
还没看完就生日料~
到现在才看完~
呵呵
明天再看下的~
我家的好可爱~
【101112】SHINee 娛樂百分百 100% Entertainment 粉絲同樂會 (上) 3/4
KEY的剪刀手没什么~
我家的一直在后面秀的说~
可爱丫~
剪刀手跟你学定了~XDD
这集有韩文教室噢~
KEY老师~
还有杀气的说~
好好笑~
小猪也是好好笑噢~
笑到我够力~
我家的
一直跟小猪比拉
【101112】SHINee 娛樂百分百 100% Entertainment 粉絲同樂會 (上) 2/4
我只说我家的~(众:偏心!!)
没办法~
对别的没兴趣嘛(众:揍她!)
很爱你说英文叻
TAKE THE CHANCE~
还有
后面的时候
珉豪在跟粉丝说完HELLO你的反应怎么跟我一样的丫~XDD
整个超HIGH的~
而且你拍手到很大力叻~
笑到酱
呵呵
【101112】SHINee 娛樂百分百 100% Entertainment 粉絲同樂會 (上) 1/4
阿珍~~好可爱~
怎么跟小猪鸡同鸭讲讲起来了呢?XDD
难怪丫~~
两个艺能感强的~XDD
可以交朋友的说~
不要只知道BUBBLETEA BUBBLETEA的
喝多不好
知道吗?
下次再去台湾的时候
有空去夜市走走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