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三巡呐~
今天就一直下载那些三巡的video下来><
还有他们说今天12.45的八度空间很像有播三巡
我的妈呀 最好是有
不然就浪费了我睡3小时的觉了
大马场的三巡宝蓝海99%~
还有些拿啥紫色和红色的
==+都说过了要宝蓝海
4巡的时候我们就要打开荧光棒检查了
真是的
还有也说了要应援
那个喊叫声比应援还要大声
我们要的是应援不是喊叫声啊妖精
撞墙算了
不过我觉得应援最好的是大云solo【没有你不行】的时候
而且大云也很开心的说
哈哈
三巡希大很开心噢
全部人都很开心呐^^
实话Henry真的很可爱啦
他唱baby其实好听过JB==
我个人喜欢啦【不喜者请54】
过后我说始源呐
做么你的家人也有去><
好好噢><
小贤的姐姐也有去噢~
人家台湾的和马尼拉场的100%的叻
4巡绝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
我觉得4巡能不能再后年><
因为要是明年的话我就肯定不可以了啦!!!!
明年要考PMR怎样都是不可能去的
不然就是在FORM 5过后
不然就是六巡
我们可以自己驾车的时候
到时候肯定不会反对的^^
我也想去啊TT
就算是一次也好
4而无憾
昨天我要睡觉的时候Jeslyn就打电话过来
【我去亲爱的妖精妹妹==】
我们聊25分钟
哈哈
真是的
没大没小的小屁孩~
竟然要搞我的始源
整天爬墙的人
哈哈
今天最后一天假期
不舍得啊><
不想读书
很累啊
丫西丫西丫西【倒过来念就细亚了xD】
功课老实说还没做完
心情也还没从SS3回来
我很喜欢最后ending希大出来介绍
【指着始源】this is horse~
这个我笑翻 哈哈xD
【过后又指晟敏】this is pumpkin
嘿嘿嘿嘿
我要去4巡啦><
要坐VIP位
哈哈
始源每次都脱衣
我又每次看不到
【锤心肝ing】
过后又乱乱抱乱乱亲==
你叫油腻不是假的啦
像这张
你抱到很爽厚==
小旭没不堪一眼你的大云哥
都被强抱
另一张更死【不是大马场的==】
上面那个不用讲是始源==
下面那个是可怜的小贤==
这张是台湾场的
walao 也
看到还是想要喊==
我兴致来了
放多一张崔囧源很囧的照片xD
【我果然很坏啊xDD】
哇哈哈这张我笑很久xD
笑到我翻都可以
【会正题xD】
我的noti厚真的会爆==
不过我jeongmal kansahamida tag我照片和video的【90度鞠躬】
要等我慢慢看慢慢收了><
因为照片comment的我全54掉了==
唉
我连台湾场的都还没收到
气4我
不懂在鬼忙什么、好像时间很不够用
不是
是超级不够用
现在要等12.45看有没有做三巡
希望有TT
【发觉到我跟特特一样很罗嗦了xD】
想念他们的口号
有强仁一起念的
wuli Super Juni~oreyo~=)






0 评论:
发表评论